close

ECC神戶日本語學校學生心得分享

日本語語言學校/日本留學/打工度假/日本就業/嵐山文教日本留學代辦

學校提供升學說明會和個別升學指導、留學生考試衝刺課程

00001.jpg

徐卓凡 さん/中国

卒業後の進路:名古屋市立大学人文社会学部
試験実績:N1 合格

我很高興能考上第一志願的大學!考試前ECC的老師提供許多面試和小論文的指導。越早開始準備升學準備越好哦!

ECC雖然嚴格,可是你一定可以在這裡學到日語能力

00002.jpg

孟庄 さん/中国

卒業後の進路:関西大学商学部
試験実績:EJU 日本語 363点/400点満点 記述50点/50点満点

就學期間我參加了日語辯論大賽,當時老師們都熱心指導,讓我演講時表現良好。升學指導也很充實,讓我在準備考試時完全沒有絲毫不安。

 

 

 

幾乎每天考試,可以在恰到好處的緊張感下學習

00003.jpg

頼麥林 さん/台湾

卒業後の進路:中京大学経営学部
試験実績:N2 合格

我雖然覺得ECC很嚴格,可是為了提升日語能力,這是必要的,我非常感謝ECC。考大學時幫我預測了面試時的問題,我統統記下後才去應試。

 

 

 

ECC有許多親切的老師,上課也很有趣,很適合學習

00004.jpg

吕威錡 さん/台湾

卒業後の進路:飲食系企業就職(活動4ヶ月)
試験実績:N1 合格

求職活動中最重要的就是知道自己想從事什麼工作。此外也請積極參加求才博覽會或講座,多多練習面試、履歷表的撰寫方法、自我介紹等。只要堅持努力不放棄,夢想一定可以實現!

 

 

 

 

 

ECC上課,讓我的人生變彩色了

00005.jpg

NGUYEN THI NGOC NHUNG さん/ベトナム

卒業後の進路:人材派遣系企業就職(活動1年)
試験実績:N2 合格

我剛來日本時完全不會說日語,也沒有朋友。來ECC上課,不但日語能力突飛猛進,也交到許多朋友,還順利就業,我的人生變彩色了!

 

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.08.21.jpg'

 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介紹文(閱讀更多)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宿舍介紹文(閱讀更多)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學生心得分享文(閱讀更多)

 

 

 

嵐山文教

日本留遊學/打工度假/就職

專業代辦,免代辦費

 官網:嵐山文教

 電話:(02) 2311-0106

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7701

 Facebook 粉絲團:嵐山文教 - 日本留學、遊學、打工度假

 LINE 專人諮詢:arashi-edu

图片2.png

arrow
arrow

    嵐山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