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ogo.png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 學生心得文

一)學生心得文:

 

voice_01-150x150.jpg 麥克同學

在假期,我去大阪附近的奈良,京都,神戶和和歌山。

 

01.jpg 王同學

日本是一個美麗的國家,四季和大自然豐富,
大阪,京都和奈良有許多歷史景點。

 

二)畢業生心得文:

劉同學

這間學校是一間很熱心的學校。

因為裡面老師都很熱心,之前有日文文法不會的地方,下課後還纏著老師一直問,老師都不厭其煩的解答。在學院裡的顧問,有些會說中文,剛開始去的時候,生活上有什麼不理解的地方,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。

還有一個很棒的點,這間學校離市區很近,打工機會很多,學長姐們都會幫忙你介紹打工,而且附近的藥妝店很需要會中文的服務人員,所以我幾乎是一去到大阪就找到了打工了。

我個人是希望能在日本長久工作的,當我在藥妝店打工一年後,店長因為我表現的還不錯,所以問我是否要申請長期的工作簽證,在學院老師的督促之下,我在一年內考從N3考上了N2,因此有符合申請長期工作的資格。就這樣,我順利的留在了日本,這些都要感謝學院老師們,督促自己一定要在畢業以前考上N2,所以我很感謝這裡的老師,雖然他們沒有幫我主動找工作,但是因為他們有督促我語言上面的學習,我才能把握住這次的機會,謝謝老師。謝謝大阪國際教育學院。

彭同學

超喜歡這所學校的啦!這所學校的環境超級方便。

因為大阪國際教育學院,距離USJ大阪環球影城,只有兩站火車站的距離,因為要在日本待兩年,經由也很喜歡USJ的學姊推薦,一起買了環球影城年票,一年不到20000日幣,超便宜的拉!還有,這間學校離市區很近,市區有很多藥妝店,對女生來說,真的是天堂。

因為可以在當年之內,無限制進去園區內,想進去幾次就進去幾次。建議跟我一樣,想要一邊在日本念書,一邊經營代購事業的同學們,可以跟我一樣來這裡念書。

這真的是日本最接近USJ的日語學校!我無數次去了。

 

 

小編的話:小編覺得,來這間學校,每個學分的目的都不一樣,最好不要把學習語言當成主要目的。最好是找到去日本你要達成除了學習語言之外的另一個目標,例如像我們的學員,有些是要去日本長期就職,有些是要去大阪經營自己得代購事業,有些則是上完日本語學校學完語言之後,想要更進一步,上大學或研究所去學習更多的技能或學術上的內容。在去之前,建議大學設想一個去日本想要達成的目標喔!這樣能讓你們在日本的生活更加充實喔!豐富的日本生活,是學生自己去創造的,努力找到目標,讓自己在日本的生活更加充實有意義,才能開開心心的在日本生活喔!留學生們!加油囉!

 

logo.png

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.08.21.jpg

 

 

 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介紹(閱讀更多)

 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 宿舍介紹(閱讀更多)

 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 學生心得文(閱讀更多)

 

 

嵐山文教

日本留遊學/打工度假/就職

專業代辦,免代辦費

 官網:嵐山文教

 電話:(02) 2311-0106

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7701

 Facebook 粉絲團:嵐山文教 - 日本留學、遊學、打工度假

 LINE 專人諮詢:arashi-edu

图片2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山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