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赤門會學生分享文

一)在學學生心得分享/生活規劃分享

001.jpg台灣學生 呉勁頣

00101.gif

(時間分配分享)

心得:

在學習日語的同時,在學校也結交了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,感覺很有收穫。

赤門會是通過朋友介紹了解到的。學校的設施齊全,學生也很國際化,因此可以交到很多國家的朋友。

除了日語以外,我想同時在日本學習日本的文化與商業。

 

002.jpgWisitkard Hathaiwinee泰國

 

00201.gif

(時間分配分享)

心得:

非常喜歡前往 有名的旅遊點觀光。

節假日我有時會去日本各種有名的旅遊點觀光。最近我去參觀了日本最高的建築東京晴空塔。有機會的話,我還想去北海道和京都看看。

007.jpgNguyen Tien Tam越南

00701.gif(時間分配分享)

心得:

平時不是打工就是學習, 總是忙忙碌碌的。

平日的日程安排總是排得滿滿的。所以到了節假日,我會選擇在家悠閒度過。下午開始不慌不忙 地做作業或學習。有時也會和一起打工的朋友踢足球,或者和日本朋友用日語聊天。

一)畢業生心得分享

003.jpg

 

慶應義塾大学 商学部

麗花

中國老師有時會說一些雜談,我很喜歡, 因為可以學到活生生的日語。

在考大學的時候,老師們在面試指導等方面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輔導和支持,我覺得在赤門會學習是一次很好的經歷。如果太害羞,那麼日語的水平就不會提高,在日本的生活也會變得枯燥無味。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赤門會的良好環境, 提高自己的日語水平。

004.jpg

Ravi Maharjan

大東文化大学大学院 外国語学部 

尼泊爾

無論什麼事情都可以和老師商量, 讓人感到很放心,很有依靠。

之所以選擇現在的大學,就是因為在赤門會聽到了來自各個大學的工作人員的學校介紹。很 想上大學,但不知道該做什麼。這個時候,無論什麼事情都可以和赤門會的老師商量,我感到非常放心,很有依靠。

005.jpg

千葉大學大學院 休學中 超市業銷售 管理· 筆​​譯· 口譯

Maung Chit Ko Ko

緬甸

我想實現一個夢想, 就是在自己的祖國推廣超市業務。

我原來的打算是發揮在研究生院的研究成果, 在自己的祖國開創事業。不過,我已被打工單位的超市作為正式職員錄用,所以我現在的奮鬥目標是在自己的祖國推廣超市事業。在赤門會學習的商務會話在接待顧客的時候很受用。

006.jpg

與停車場有關的綜合諮詢業 綜合職位

喩珍

韓国

採用角色扮演的方式進行面試訓練, 通過這種訓練找到了自信。

在商務就業學科,大家一起提出在就業面試時有可能被問及的問題,並發表各自的意見,同時思考自己的答案,每次課堂都會進行這樣的訓練。在面試訓練方面,這一做法非常有用。

赤門會日本語學校介紹文(閱讀更多)

赤門會日本語學校學生心得分享(閱讀更多)

 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介紹文(閱讀更多)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宿舍介紹文(閱讀更多)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學生心得分享文(閱讀更多)
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快來看看學生給我們的高評價吧!(閱讀更多)

 

 

嵐山文教

日本留遊學/打工度假/就職

專業代辦,免代辦費

 官網:嵐山文教

 電話:(02) 2311-0106

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7701

 Facebook 粉絲團:嵐山文教 - 日本留學、遊學、打工度假

 LINE 專人諮詢:arashi-edu

图片2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嵐山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