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cc留學生心得分享文

02.png

關西大學大學院 社會學研究科

光陰似箭,我來到日本也將近三年了。這三年中我經歷了很多事,但是影響我人生最大的,應該是在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學習日文的那段時間。
三年前剛到日本的時候,我連五十音都不知道,但是進入這學校學習之後,我的日文能力就慢慢提升了,最後大概在來日本約一年的時候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的一級。 接著,在第二年的時候從升學的專任老師那邊獲得很多建議,分析了各學校的優缺點,進而決定了最適合我的學校。
在學校時,當然不是只有埋頭念書,我也交到了來自各國的朋友,課外時間大家一起旅行等等,度過了一段快樂的留學生活。雖然現在我已經畢業一年了,但還是會常常回憶起在ECC國際外語的那段時光。

03.PNG

  • 同志社大學大學院 商業研究科

我在2007年大學畢業後,決定前往日本的研究所繼續升學.但是,前往日本升學之前,完全沒有日語的學習經驗,日文的基礎可以說是從零開始.想在日本的大學或是研究所升學的前提是,必須擁有日本語能力考試(JLPT)一級的資格.為了盡快在短時間內擁有日文一級的能力,我選擇了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.
在ECC國際外語裡,老師的教學因材施教,容易理解,師生之間的相處讓人可以放心學習.然而,這學校是間升學率很高的日本語學校,所以嚴格是必然的.為了讓學生充分達到預習和複習,每天都有固定的習題和小考試.除此之外,也會舉行定期的期中期末考試. 徹底的執行能力分班.在一年半的時間裡,我的日語能力從零到可以拿到JLPT一級合格書,ECC國際外語的教學是一大功臣.
在拿到JLPT一級後,我繼續準備研究所的升學,這段準備的時間裡,這學校裡有專門負責升學的老師指導.從填寫願書到面試練習,老師都很熱心指導.因為老師的熱心指導,讓我終於順利考上同志社大學大學院的商業研究科.因為自己的經驗,衷心推薦想升學的後輩,ECC國際外語會是一個好選擇.

04.PNG

牟書誼(臺灣)

我去日本留學前,曾為了要選哪間學校而煩惱了許久。在多方的蒐集資料後,綜合教學內容及學習環境等因素來看,我選擇了這間最能符合我需求的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。這學校最獨特的地方在於這間學校相當重視老師與學生間的互動,讀跟寫就不用提了,聽跟說這兩方面也能讓我們有很顯著的進步。再來,我想大家來到日本留學的目的都不同,有人為了升學,也有人為了就職,這邊的老師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而給予我們不同的建議。這學校不管是在課堂上要讓我們學習的東西或者是回家作業都很多,另外老師也很嚴格。不過,我覺得這是加強自己日語能力的不二法門。唸書的環境當然是越嚴格越好。根據以上幾點,我強力推薦各位有志將日語學好的人來就讀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。

 

Ella 自作圖.jpg

 

 

 

 

ECC大阪梅田校介紹(閱讀更多)

 

ECC大阪梅田校 住宿介紹(閱讀更多)

 

Ecc留學生心得分享文(閱讀更多)

 

ECC日本語學院 神戶校(閱讀更多)

 

ECC日本語學院神戶校學校宿舍介紹(閱讀更多)

 

ECC神戶日本語學校學生心得分享(閱讀更多)

 

IU GOOD DAY日文版歌詞 N3-N4文法(閱讀更多)

 

 

嵐山文教

日本留遊學/打工度假/就職

專業代辦,免代辦費

 官網:嵐山文教

 電話:(02) 2311-0106

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7701

 Facebook 粉絲團:嵐山文教 - 日本留學、遊學、打工度假

 LINE 專人諮詢:arashi-edu

图片2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山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