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潛水久了~想在今年分享一下我的留學心得供大家參考~ 
 
起先我是在2017年用打工度假簽證一年來到大阪,當初有就讀三個月的J國際語言學校,老師也很可愛優秀~ 隨後畢業之後,就一直勤於邊打工邊度假的生活,也認識很多可愛的日本朋友~
 
眼看著簽證就快到期之際,對於自己的日文也還不是說非常有自信,想著要不要繼續唸書來提升自己的時候,恰巧在FB的留學版,看到嵐山文教代辦中心提出的新的留學企劃非常吸引我,再不斷的詢問之下,我的資格也剛好符合此企劃,因此又有機會完成我的心願繼續在日本就讀。
 
在2018年有幸在大阪國際教育學院,開啟了我一年的留學生活。
 
大阪國際教育學院位在西九条,直達鬧區梅田和難波都相當方便。
下課後不論是要和同學出遊、還是打工都非常便利。
學生主要中國人和越南人偏多,雖然沒有硬性要求要在課堂中講日文,但身邊不同國家的朋友,都可以用日文練習自己的會話,同學們也都蠻好相處的,我覺得不用太擔心~
 
這年目標是想順利考取日本語能力檢定1級及往大學院繼續升學。
原先口語及文法上的不足,在課堂上和每天不同的老師,不同的授課方式耳濡目染之下,
充沛的題庫資源,我順利在2018年考取日本語能力檢定1級,並在準備大學院的過程中,
班導師也非常細心的幫我修正論文,和我練習面試,為我建立非常大的信心,
雖然最後因為太過緊張沒能如意考取大學院,但在大阪國際教育學院這段學習時光是非常充實的。
 
希望可以給未來想在大阪就讀語言學校的朋友們參考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嵐山小編 的頭像
    嵐山小編

    嵐山文教日本專業留學顧問 東京大阪留學/長期就業/日本生活指南

    嵐山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